close

麗子最近來了封郵件。

 

距離上次和見面,是幾個月前了。

等待 如同30年一般漫長。

 

結束一整天的勞累,回家的路程中,我為著隔天有精神、保持開朗禱告。

也為的工作、課業、生活、聚會。

 

有時因為想念,不免流下淚珠。

 

面對你今天突然的出現,想打聲招呼,卻用鎮定來掩飾遇見時的悸動。

 

今天的你,啊! 是這些日子的你,消瘦 卻似乎成熟了許多。

嘿~你瘦了,但很帥。

剛下課嗎?

都好嗎?

今年冬天在學校有一個小表演,你會來嗎?

 

一直不願意告訴你,我的身分。匿名信。

因為我們都還需要時間成長,或許是變得更能適應環境、有更穩定的經濟基礎。

愛情是美好的,

這隱晦的喜歡就是席慕蓉書中所說"青春,發黃的扉頁"嗎?

很想好好地了解你。

 

記得畢業那年的暑假嗎?

有一晚,你在4樓2房前,坐在地上向主禱告。

因為工作,有很多時間你沒辦法搆上服事;

因為許多我不知道的心情;

我知道,你那時候需要空間和祂交通。

我當時只是要上樓拿充電器。

原諒我坐在頂樓花園的樓梯聽見了你的傾吐。

 

似乎你就要哭了,我也很難過。

沒有聽完全部。蘇老兄走出2房了。打斷你的交通。

 

那天晚上我來不及回家記得嗎?

拿完充電器,下樓。到寢室

輾轉難眠,

但我深知主,會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一直這樣子喜歡你,

不知道會不會我2年後要離開這個城市,

我只希望,你

都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麗子筆

 

 

是啊!

第一次發現他的美、真實、可靠。

我們每日就是如此一個又一個的"遇見"

麗子單方面的思念呢?或著也喜歡她?

他們的故事怎麼譜,怎麼綴呢?

我期待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