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都好嗎。

 

前些日子和麗子聊到的事情,她說很那是一件很值得回憶的事。

喜歡默默的,也就是老老實實地過生活。

 

我記得那年的中秋節他也有去烤肉。畢竟早上工作晚上上課,熬夜讀書的日子也需要放鬆一下吧!

他在辦公室找塑膠袋找了很久,小安問:你為什麼不去廚房找?

結果他突然覺得好笑,就矇著臉跑去廚房了。

像是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吧!單純單純的可是卻給人安全感。

 

有一次,大家一起去日月潭。

那天天氣陰,我們於是就租了腳踏車去遊湖。

麗子刻意騎得很慢,因為他還在後頭,不過一直沒出現,

原來他騎到了還在整修的路,所以他就扛著兩台腳踏車爬樓梯上來跟我們會合。

沒什麼,麗子只是怕累。

 

隔天晚上,他和馨宜在討論大地遊戲的細節。

麗子是一個保守的女孩,她剛洗好澡,沒想到在走廊上碰到他。

她很快就跑過去了,心裡蹦蹦蹦的,只是不知道騰有沒有看到她。

 

後來他畢業了,麗子寫了一封信給他。

騰,過得還好嗎?

不知道你工作適應得如何。

每天重複走過的路,做過的SOP。一切都好吧。

 

我很好,就是很想念你,

想念那些我們一起坐過的教室,還有時常擦身而過的樓梯。

還記得那天我送你的香柏木肥皂嗎?還有那張滿滿英文字母。

 

是時間把我們分開了,但是我的心,依然在你。

接下來的生活,我依舊會為你禱告。

不要忘記我,也不要忘記自己對未來的初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麗子筆

時間帶走了多少的年華,卻也換來了成熟的韻味。

他們之後會過得如何沒有人曉得,可是這樣爛漫的愛情,

會陪伴著彼此的生活吧!

至少他們互相鼓勵著,都努力的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